【虫铁】Nuvole nere

神仙又写文啦!!!

粉胡子:



*不健康。




我幻想过。

把你的双手绑起来,束过头顶,脚尖被迫离开地面,如同十八岁的少女祈求春天带来的吻。吃掉你胸前疤痕融化成的诗句,牙齿扮演武器,宣战无辜的脖颈。

或者让你的四肢都拉扯开,一丝不挂,被迫流浪,用蛛网固定在罪恶的地板上。从小腹开始亲吻你的全身,向上记住左边肩膀有颗痣,向下在肋骨添加注脚,未来十年内嘴唇都能品尝到你大腿的线条。

极大程度地打开你:插到最深处,在你喉咙里探索到彼得.帕克的形状;当它奔赴你腿间,源自我的十八年和你的四十八年,会潜伏到你狼狈的肚皮底下,敞开着,为我们铸一架温良的床。



你会永远地看着我,目光让我们都足够去相信别无选择,把我的名字锁进手掌,捎带午夜情话,命名性爱里每一场海浪,察觉到窗外纽约尘埃落定的声响。指节攀上我的肩膀,快乐而平静地悬挂着,一瞬之间忘记鲜血、盔甲,得不到的高山,注定孤独的蓝盒子,在夜晚的正中央划一束光。

但你不会爱上我。

这是一个过分热烈的赌约。





所有的一切我都幻想过,被束缚,被剥开,从里而外,被爱,被掠夺着,一如你现在的样子。

史塔克先生,我想要被你爱。只要你伸手摸摸我的头发,我就会蹭进你怀里,卸下防备与锁链,请求你亲吻我放在心上的花。




还记得这是个赌约吗?先生。
请紧紧地抱住我,告诉我:你不会让我赢。


*

一位小可爱的点梗,想看黑化虫。作者真的很不会写黑化虫文风也因此变得奇奇怪怪大家随意吃吃吧逃了(




评论
热度(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