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给我吧,把你交给我吧,我觉得你爱我,别再让我胡思乱想了。” 

眠狼RDJ:

啊啊啊啊啊好吃!!!

一颗予:

【空气静止以示对峙,互相臆测两副年轻躯体谁能给那个男人更多,脖颈缠绕的蛛丝被游走的刀刃切割。
“我想我认识他的时间比你要早一些。”
“不,没人比我更早,我从小到大都在看他,我还要过签名,为了钢铁侠我甚至不看动画片。”】

#虫铁&哈铁 年下修罗场
#设定小虫回归 虫哈初次见面
#依然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
【“嗨Tony。”男孩们说】

1. 
 
“这是Harley,这次帮了我们大忙。” 
 
Peter叼着三明治头也不抬,“哦好的Stark先生。” 
 
“你们两个应该会有很多共同话题?” 

Tony一扬下巴转身离开——两个小孩凑到一起,幼儿班老师该退场去忙大人要忙的事了。
两位身高接近一七五未来还会无限成长的小孩面面相觑。

 

阿波罗似的男孩?
金褐色毛茸茸的卷发上还差顶月桂树和睡莲枝叶编织的冠冕,不可否认这男孩长得很英俊。
Peter抬起眼皮——五分钟前他和Stark先生的身体相距不到三公分,一路上有说有笑。
小太阳神率先开口,微笑和西装一样匀称得体。
“Peter?你可以叫我Harley,Tony和我提起过你。”
“你好。”Peter点头。
酸黄瓜后知后觉在嘴巴里发酵,酸溜溜夹着苦味儿,今天的三明治真糟糕,Peter用舌尖顶了顶发涩的腮帮,有点想爆粗。
......所以他一直称呼Stark先生Tony?

“Tony说你很健谈,但感觉你今天并不是很想和我聊天。”
Harley兀自继续道,语气熟稔得莫名其妙,仿佛他和Tony已经认识了几十年。
Peter抿起嘴角三分之一的弧度,看起来既不耐烦又勉强。他含混道,“今天牙疼,抱歉。”
他们自然而然踱进街角最近的一家咖啡厅,走动间Harley衣袖上掠过细风,是Stark先生的味道。

他们不会牵手了吧。
全世界都变得阴阳怪气起来。擦肩的行人,路过的车灯,目光混进车水马龙一并对他讥笑嘲讽,Peter压着火气,友爱的邻家蜘蛛侠今天并不想友爱。
咖啡杯端上桌子,Peter搅了搅杯子——
他不想喝,他更想要可乐,超大瓶装,疯狂晃动后拧开盖子对准这个叫Harley的小子,喷涌的泡沫也许能浇熄他的镇定自若。

2.
“你对Tony有不一样的感觉?”
单刀直入的开场白。他为什么不问我有没有和Stark先生确定关系,我会告诉他是的,我们坚不可摧密不可分出生入死,Peter脑袋里过完一长串冗杂的独白,在最后一秒砸出一句硬邦邦的回复。
“是。”
“我也是。”
Harley早知道答案似的笑起来。
方糖融进咖啡失去棱角,眉尾架起刀锋现出锋芒,蜘蛛感应如临大敌,Peter却在桌下懒洋洋翘起腿,身子前倾。
“所以呢?”
“我想我认识他的时间比你要早一些。”
“不,没人比我更早,我从小到大都在看他,我还要过签名,为了钢铁侠我甚至不看动画片。”
辩论内容干瘪且毫无营养,他们争执了几句,坐在身后桌的情侣不堪其扰,拿起杯子默默离开了。

 “你看,我和Tony这些年一直保持着联系,” 
Harley叉起手指,“在他的资助下我进入MIT......哦,忘了说,Tony似乎也很想让你乖乖去上学来着?可惜你没答应,否则我们也许会成为私交甚笃的校友。” 
 
“我觉得现在这样挺不错的。” 

Peter想起趁Tony熟睡时自己偷偷烙在他唇间的吻,禁忌的快感从嘴唇表面滚到小腹,像阳光葡萄棉花糖,暖洋洋甜蜜蜜又软绵绵,男孩舔了舔嘴唇,
“至少我可以随时随地站在他身边,当我想进入那座大楼——”
Peter支着下巴,指了指窗外矗立着的复仇者大厦。
“我随时可以。那座大楼和他身边,我不受限制,永远不需要被邀请。”
奶浆浇进咖啡,液体撞击汤匙,Harley深以为然地点头,
“嗯,你说得对。就像这次——你没法陪在他身边,我只能过来,因为他需要我,所以照目前来看,”
Harley不无遗憾,“我也是能在这里随进随出的。”
Peter眯起眼睛,侧脸被阳光施了一层暖色釉,事实上了解他的人都知道,Peter有点生气。
3.
西装运动衫,理性荷尔蒙,两颗不同的小行星缄默又轰轰烈烈地撞击着,只有喜欢是既定值,对上Tony Stark 时的心跳频率平等又一致。
裤线笔直,笑容合适,腕子上手表秒针滚了三圈,连帽衫兜住起伏胸膛露出锁骨,脖颈缠绕的蛛丝被游走的刀刃切割,他们有着同样修长有力的手指。
空气静止以示对峙,互相臆测两副年轻躯体谁能给那个男人更多,不同色泽的瞳孔里燃着咖啡香气熄不灭的火焰。
热切的针锋相对给不知情者造成含情脉脉的错觉,像冰与火隔着黑白条纹的咖啡桌布打得火热,服务生很想拍下这一幕发到ins上去。

Harley盯着Peter的脸——曾为那个人赴死的一张脸,和他同样年轻,只需要一点火星就能烧得滚烫蓬勃,轰轰烈烈。
我能给他很多个亲吻和拥抱,情话誓约连同青春,他值得所有,我希望我给他的一切不比你给的少,可他只想要你的。
行者在黑暗中踽踽而行,你让他难过又自责。
你离开后的某一天我来到这里,从没这么希望过一个人在我面前说些什么,他在一片混沌中忙碌,盔甲破败焦头烂额,连微笑的时间都没有。
最后一根稻草压在身上,濒死的骆驼一无所知。
他比自己想象中更在乎你,Peter。
行动派不唯唯诺诺,我在等他点头,他却在等你回来,他点头的一瞬间我就会告白,你回来的一瞬间他就会接受你来不及启齿的爱。
那些话随着咖啡一并咽下去,煽情生涩又真实,Harley保持沉默。
傻小子总是格外得到上天眷顾,阿甘似的追着Tony Stark跑——Harley知道Peter的英雄事迹,像个狂热追星粉,蜘蛛侠替人找回一辆旧自行车几乎都会说一句“嘿我是蜘蛛侠,我代表钢铁侠捡回你的自行车。”

全世界都快知道了。

4.
Harley放下汤匙,食指在杯沿画圈:
“你连句喜欢都不敢说吧?相信我,你不趴到他耳边大吼他是不会回应的,他习惯那样。”
“他习惯怎样似乎并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我知道。”
Peter单眨起眼,偏了偏脖子,颈骨僵持太久,骨节挪位发出细微声响,下一秒Harley几乎以为他要打个痞里痞气的响指。
这可吓不到他。
Harley秉持他一贯的慢条斯理。
“适当卖惨,学会服软,不时撒娇认错,他受不了这些,十年前就是如此,十年后依旧适用。”
听着点傻小子,我在教你如何正确把他追到手的办法,我已经尽力委婉了,现在我也强忍着不爽呢。
很明显Peter不想听,他已经失去耐心了。
Peter认真道,
“我为他成为了蜘蛛侠。”

 好吧,这话题没什么继续下去的必要了,他以为我在和他比较站在Tony Stark身边的资格—— 
 
余音随着指纹沉淀到杯底。 
 
他曾对Tony说过对不起,Peter也说过,可Tony不想听到这样的道歉。 
 

“为什么你们永远在说对不起?”

因为爱你。
这是Harley和Peter没说出口的答案。

“我们心灵相通。”
Peter随着Harley站起身,空气中流淌着无声的博弈。
“我和他很有默契,可他偏向你,我没什么想说的了。最后,”
Harley整了整衣领,童年懵懵懂懂的心动顺着指缝滑出去,另一个幸运的男孩将得到他遗失的爱情。
“如果你叫他Tony,他会很愿意。”

 

5.
Tony回到屋内,不安分的手指猛地顺着后脊滑进腰线,怀抱仿佛刚刚从蒸笼中释放出来,湿润柔软热腾腾。
“......你怎么了?”
“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说‘对不起’了。”
Tony顿了顿,Peter趁机攥住他的手指。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吧,Tony。”
Peter哼着鼻音咬Tony的耳朵。

 “......你叫我什么?” 
 
“Tony。你不喜欢这个称呼?” 
 
男孩托住Tony后脑湿漉漉地吻,嘴唇挨擦过嘴唇,睫毛亲吻过睫毛,水草似的紧密纠缠。 

“等等...你和Harley都聊什么了?”

一只手掌依偎着他的后腰,沉寂已久的心跳自血液中甦生。
“我们...”
Peter忽然在唇间比了一个拉链的动作。
他轻声道:
“聊起很多,聊起我不在的日子,聊起后来的战争,聊起胜利,聊起你。但我只记得有关你的话题,其他具体的都忘了。”

Tony别过头,Peter搂紧他的肩膀,颈窝锁骨与喉结,衬衫领带和纽扣,肌理防线被游移的手指逐寸攻破。 
 
“现在就给我吧,把你交给我吧,我觉得你爱我,别再让我胡思乱想了。” 
 
——FIN——  
 

【论年下修罗场的形成——有关哈铁虫铁走向的个人猜想】 



 
评论
热度(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