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调情

男孩用指尖触碰Tony睫毛,对方眨眼的频率加快,抖动的像一只蝴蝶。

眠狼RDJ:

啊啊啊啊好甜好暖啊~~

Oops!:

-什么是调情?可以说是一种暗示有进一步接触可能的行为,但又不担保这种可能性一定能够兑现,换言之,调情是没有保证的性交承诺。


  
  

Tony手托着盘子,盘子里放着几大杯啤酒,在酒吧那些酒鬼中穿行,盘里的啤酒压得他手臂弯曲,至少现在,他得把灵魂蜷缩在胃里或胰腺里。

  
  

一个约摸16岁的男孩走向吧台,浑身飘着与醉醺醺气氛严重不融的年轻劲儿。他坐好,抬头,朝Tony招了招手。

  
  

“给我一杯白兰地。”男孩瞅着他说。

  
  

“对不起,我们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精。”Tony拒绝了。

  
  

“我刚满18岁!”

  
  

“那好吧,麻烦出示身份证。”

  
  

“休想。”男孩瘪着嘴说。

  
  

Tony不置可否的耸耸肩,他又拿起几杯啤酒放在托盘上,盘子一个劲的想往下滑,男孩帮他拖住了。他趁机凑上去,用形状姣好的鼻尖蹭了蹭Tony的脸颊,他与Tony的睫毛交织在一起,像一只金丝雀背上摆的整整齐齐的羽毛。

  
  

“您的眼睛真漂亮。”男孩再说一些挑逗的话,这些话就像一幅画里画错的线条,既不能将错就错,也不能抹掉。

  
  

幸好Tony早就把灵魂藏好了。

  
  

“你真与众不同,别人都夸奖我的屁股。”Tony回敬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只是我觉得这不太礼貌。”男孩因羞赧泛起一丝红晕,这颜色从耳尖跑到眼角,从眼角跑到脸颊,这么一会儿,又跑到弥散在空气中的光里了。这大概是他此时暖洋洋的原因,Tony想,他已经好久没从一个清醒的人脸上看到这颜色了。

  
  

“那就不要白兰地,随便什么酒都行。”男孩又说。

  
  

“那就喝汽水吧。”Tony把一根吸管塞进男孩期待的手里。

  
  

男孩站起来,推开玻璃门走了出去,只剩下门上系的风铃响个不停。

  
  

半个小时后,他又回来了,脸上依然带着迷人的红晕。他喝了不少,酒味很大,两米外都闻得到。他夺过Tony的餐巾和托盘,拽着他的袖子把他拉到他刚刚的座位旁。男孩仰起头,眼神迷离的望着他。

  
  

“给我杯汽水。”他说。

  
  

“你醉了。”Tony皱了皱眉,可马上被男孩用手指抚平了。

  
  

男孩指了指Tony背后的醒目的木制牌,上面写着“严禁向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销售酒精”。

  
  

“那上面禁止您卖给我酒喝,”他夸张的指着Tony,“但可没说我没有醉的权利。”

  
  

Tony想悄悄皱眉,可又被男孩揉开了。

  
  

“你在哪儿得到的酒?”Tony问道。

  
  

“在对面的酒吧里!”男孩笑的无比得意,他缠着Tony再要一杯汽水,Tony又塞给他一根吸管。(粉色的,他夸张的哭丧着脸,抱怨自己不喜欢)。

  
  

“那你干脆就在对面买醉吧,还回来干什么?”

  
  

“因为我想看您,”男孩说,“我喜欢您。”

  
  

他又思考了一会,补充道:“我爱您。”

  
  

Tony这回把一杯饮料塞在男孩手里,可他得寸进尺的抓住了他的手。男孩熟门熟路的把手伸进他内衬的口袋里,掏出他的手机,用他的手指开了锁。

  
  

“电话——联系人——P—e—t—e—r——好啦。”他还保留着学生的坏习惯,做的事全都得念出来,Tony想。

  
  

他抓回自己的手机,换了个口袋装。他刚想抽身离开,又被男孩紧紧的握住手腕。

  
  

“别走,”他说,“现在我浑身都是酒精,我要被你点燃了。”Tony知道他没说谎,他能感觉到男孩的热量从每一根毛细血管和每一个毛孔中间涌出来,冲向他的内分泌腺中——他的灵魂全躲在那儿。

  
  

男孩又一次不厌其烦的贴上来,他非要看他的眼睛不可。

  
  

“你眼中有盐。”男孩用指尖触碰Tony睫毛,对方眨眼的频率加快,抖动的像一只蝴蝶。

  
  

“我在海边住过。”Tony感觉男孩软绵绵的嘴唇凑过来吻他的眼睛。他的呼吸掺着奇怪的味道——酒精加上薄荷汽水,灼热的喷在Tony的发丝间,令他头皮发麻。

  
  

“你得打电话给我。”

  
  

“休想。”

  
  

“那我也不打给你。”男孩扔下去最后一句话,他走了。


  
  

-fin-

  
  

Peter的短信内容:

  
  

-Tony。

  
  

-[图片](年满十八的身份证明)

评论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