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Under the star

他还是一颗很酷的星星,即使有了小男朋友也一样。

眠狼RDJ:

哇啊啊啊!!

枫糖唱片:

*咸鱼很久了,写个甜丝丝的段子聊表心意。

  
  

*我又改名了!别忘了我!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tony想,今天他拥有了自己的卫星。

  
  

tony是一颗闪亮到刺眼的恒星,每时每刻他都在进行永不停息的热核反应,渺茫的朝着无尽的宇宙释放那相比起来仍然非常局限的能量,他也不求得到什么深沉或快乐的回应,他想,所以就这么做了。

  
  

tony是一颗很酷的恒星。


  
  

  
  

“你这么小,到底是怎么来这儿的呢?我存在的星系很古老,几乎看不见你这么年轻的小行星了。”

  
  

“我不是很年轻呀,我都好几十万岁了。”小行星显得有点无辜。

  
  

“可是我都六十亿岁了啊,睡衣崽。”tony闪烁了一下,像是露出了促狭的笑意。


  
  

  
  

“我的到来可不是巧合,这位恒星先生。”

  
  

“我叫tony。”

  
  

“我急速的滑翔,就快要擦出火光,如果有什么东西能与我摩擦的话。哦,也许您还不太明白运动的感觉,毕竟您只是一颗恒星啊。”

  
  

tony发誓从这个乳臭未干的小鬼的口气中听出了洋洋得意的意味和略显真诚的怜悯。

  
  

可是谁说恒星就不运动啊,臭小子。


  
  


  
  

“我始终是相信我们之间是存在着什么力的,这种力远比万有引力要强,不然它不会从几十万光年的远方把我带来的。”

  
  

“可你怎么证明这个力存在呢?超现实主义男孩。”

  
  

“我的到来,就是最好的证明呀,恒星先生。”

  
  

tony不以为然的喷了喷星球表面的火山灰,灰尘没有阻挡peter的继续环绕。

  
  

“况且,别叫我什么超现实主义,从我开始绕转您那一刻开始,我的主义就是您。”

  
  

“我呀,是tony主义至上者。”

  
  

  
  

“你就要一直这样绕着我转下去吗?”

  
  

“也许是这样的。”

  
  

“等我变成白矮星的时候,依旧是这样的吗?”

  
  

“可能吧,恒星先生。不过我不得不向您说明,我从你身边经过的时候,是被您的引力俘获的,而这引力从您刚刚形成时就存在了,这就意味着,从您刚形成的那一刻,我的环绕就已经被确定了――有一天,有一颗年轻的星星闯进引力范围,进入卫星轨道,与你共同存在下去,我很荣幸成为那颗你命中注定的星星。”

  
  

“你不是我的第一颗卫星,可你是最特别的那颗。”

  
  

“无论如何,我被您的引力俘获,就变成了您的俘虏,先生呀,请您善待俘虏。”

  
  

  
  

“您爱我吗?恒星先生。”

  
  

“我们存在了这么久的恒星,是不会轻易说爱的。”

  
  

“可您明明有能力俘获很多小行星的,为什么只有我一个呢?”

  
  

“我不喜欢太聒噪。”

  
  

peter识趣的闭上了嘴巴。


  
  


  
  

“不轻易说爱,不代表从不说爱。”

  
  

“如果我的表面有海洋的话,你会看到它们因你的到来而进行有规律的涨落,那是我的心因你而起的潮汐。”

  
  

peter觉得自己快要瓦解了,不过他把那归结于自转太快的原因――可他为什么还听到了浪声呢?一阵阵像海洋呼吸般的浪声。

  
  

“那么,我是不是也可以自作多情的认为,您周围稀薄的大气,也是因为我的到来才令您无法呼吸呢?”

  
  

这话的威力堪比一颗超光速的陨石直愣愣的撞在tony身上。


  
  


  
  

“我们间的距离虽然安全,可总是太远了些。”peter反射着tony的光,正和他一样的闪耀着。

  
  

“也许有一天,我会改变我的轨道,摇摇欲坠,向您倾倒。在不断靠近的过程中,我渐渐融化,像流星般擦出一条绚丽的尾巴――那将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拥抱和亲吻,也是我最热烈的一次爱情表达,为您,我将是被铭记的爱情殉道者。”

  
  

“尽管对于我们天体来说,也不存在永恒,可是距离我们双双消亡,也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在这很久很久之中,我们是这个黑暗星系里的为二懂爱者。

  
  

所以啊,睡衣崽,在我们消亡之前,唯一能谈论的,仍然是爱情呀。”

  
  

  
  

恒星在成为恒星之前,只是一些粒子。

  
  

行星在成为行星之前,也只是一些粒子。

  
  

相爱从来不是偶然,从宇宙形成的时刻开始,旷日持久的爱情战争已经打响。

  
  

“――所以,您到底怎么肯说爱我啊。”

  
  

“……那我先说我爱您呢?”

  
  

“我也一样。”

  
  

这大抵是tony的最高表达了,peter想。

  
  

他还是一颗很酷的星星,即使有了小男朋友也一样。




  
  

―fin―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