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文手太太个人安利总结(1)

虫铁精品收录贴:

一直默默窥屏吃粮,看着队伍一天天壮大感觉特别开心!
所以!是时候做点什么以示内心激动了(不)
整理了一下个人相当喜欢的几位虫铁神仙太太。
未来将作为一个精品收录号不定期更新,在质不在量。
因为个人对文章内容和文笔都比较挑剔,所以看到心仪的太太巴不得搂进怀里天天求他们更新......


缺粮吃的小伙伴看过来!排名不分先后!


会列举出太太们非常有代表性的作品以供大家参考。
以及相信我以下太太的粮篇篇都是精品超好吃!
出手即精品质量有保证。

@粉胡子 


★ 【Niente come te(PWP)】
https://fenhuzi.lofter.com/post/1f23a8a6_11c08905
    【C’è un fucile 】
https://fenhuzi.lofter.com/post/1f23a8a6_12e2f50d


    【地球最后一夜】


https://fenhuzi.lofter.com/post/1f23a8a6_122b6587
★诗一样的文字,章节短小却字字精炼美妙,粉胡子太太的虫铁更像童话,美妙而充满浪漫色彩,梦幻又温馨,肉又辣得人流鼻血,这是什么神仙太太下凡了请问...
太太一定有非常深厚的文学底蕴!笔触绮丽又温柔,每篇都很适合熟读并背诵(记小本本)




◎ @一颗予 (微博@一颗予)


★【我以守护神明的名义起誓,起誓谨守忠诚荣誉和你】


https://yikeyurdj.lofter.com/post/1f33d793_12cbeed1


    【“嗨Tony。”男孩们说】


https://yikeyurdj.lofter.com/post/1f33d793_ee6bcaac


    【再见1995】


https://yikeyurdj.lofter.com/post/1f33d793_ee8ce903


★(予太太目前专更虫铁)


一颗予太太的文风细腻,可甜可辣,奇思妙想的脑洞丰富,每篇文章图片搭配诗歌一样的文字恰到好处,温情和酷辣驾驭得游刃有余。


酷辣可以看她的《坏小子》系列,自备纸巾抹鼻血,隐晦的暧昧欲说还休看得人春心荡漾...神仙写文...


她笔下展现的虫铁间依恋又不失荷尔蒙的情感不能更美好!以及《未递情书》和《起誓》这种温柔抒情的文字简直就是大杀器令人泪目...熟读并背诵!!!



@九城 (微博@背德典范書)
★ 【给彼得的信】
https://ninecities.lofter.com/post/1e7d57_ee702ee6


    【To New York 】


https://ninecities.lofter.com/post/1e7d57_ee74db29
★细腻又凝练老道的文字,九城太太的叙述娓娓道来,《给彼得的信》令人动容,仿佛真的是托尼对彼得真情实感的表达,以书信的形式说出那些托尼也许不会开口的话。
九城太太的每篇文都能抵达心灵深处,她笔下的虫铁真实又美好,像长诗一样动人。继续熟读并背诵(记本本)


@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 
★【被抢先一步的告白】


https://fine4313.lofter.com/post/1f26461c_12c59641


   【Peter的早晨】


https://fine4313.lofter.com/post/1f26461c_ee77ce87
★凉太的文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甜甜!每篇虫铁都要像小糖豆一样温馨甜蜜可爱,笔下文字充满生活气息,在她这里基本不会有大砍刀...吃刀后过来默默寻求安慰。

@你若敞亮 
★【沟壑年年】
https://someonetalkslikeyou.lofter.com/post/1d65aaad_12d9c86d
   【Darling】
https://someonetalkslikeyou.lofter.com/post/1d65aaad_12c906e4


  【第七大陆】


https://someonetalkslikeyou.lofter.com/post/1d65aaad_ee78e565
★你若敞亮太太的虫铁还需要多说吗!
每一篇都充满情感,文笔流畅干净,文字将或美好或悲伤的想象描述得恰到好处,充满对虫铁美好又不失个人色彩的理解,她的文字,很有力量。




注:


1.因为是虫铁only,所以只先整理出了个人最最喜欢的几位主产虫铁更新稳定的文手太太。
后续会整理出其他同样优秀的太太和其虫铁代表作。


2.只会安利纯虫铁,不拆不逆,所以安利其他杂食太太时只会标注他们的虫铁only文,大家点进链接专门看他们的虫铁即可,避免踩雷,方便广大纯虫铁党。


3.专门更新虫铁的纯虫铁太太会进行标注。


4.先整理精品文章,其次是画手,虫铁视频,以及优秀的虫铁同人创作。




希望自己能整理出真正值得大家回味收藏的虫铁精品。


虫铁是同人,但也同样可以成为艺术,上面几个太太的虫铁真的是...文学艺术作品...可以反复回味的那种。


lof的收藏太讨厌,很多喜欢的文都被埋在最下面,翻阅重温非常不方便,也算是给自己整理一个重温贴,没事的时候方便翻出来看一看。


美好的文字值得永远收藏!
美妙的图和视频同样,每每重温都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评论(5)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